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激励社员汲取奋进力量,近日,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组织部分社员及其家属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历史。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凭借过人的意志和卓越的战术,成功击退美军最尖锐的王牌部队,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为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在观影过程中,大家流下热泪,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通过这堂生动的“党史课”,让社员们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才有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繁荣昌盛。作为新时代的九三学社成员,要铭记惨痛历史、珍惜今日幸福,要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