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助力乡村振兴 点亮村民梦想
 
为进一步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脱贫攻坚,11月13日,九三学社绿园区委员会在合心镇永跃村举行了“助力乡村振兴 点亮村民梦想”的路灯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共为永跃村无偿捐赠了15盏路灯,价值6万元,均为太阳能光伏供电,既省电又环保。不仅照亮了乡村道路,方便了村民夜间出行,美化了村容村貌,也有效保障了农村道路安全,温暖了村民的心,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高了他们生活的幸福指数!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绿园区委员会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着力打造社会服务“同心”品牌,助力脱贫攻坚,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为促进新时代绿园区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