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提能力 激活力 勇担当
 
为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11月18日至19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率领九三界别市、区政协委员一行赴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委员们认真聆听了社长春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翁连海教授讲授的《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专题报告;先后参观社长春市委员会、社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并就参政议政工作分别进行座谈交流;还来到中农阳光数据有限公司开展智慧农业及数字乡村建设调研。
在社长春市委机关会议室,社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铭热烈欢迎王进馥一行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社长春市委的组织建构和“153社员服务体系”以及未来参政议政工作重点。秘书长顾红艳从把握思想政治关、把握材料质量关、把握制度机制关等方面介绍了社长春市委近几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社宽城区委员会主委刘晓娟、社二道区委员会副主委刘丽莉、社一汽委员会副主委王志铁分别结合委员会参政议政实践或自身经历交流了参政议政工作心得。王进馥对社长春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社四平市委组织情况,希望以后两地基层组织能加强交流,成立友好基层组织,共同提升,促进九三事业发展。
两天的学习交流,委员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