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为了使领导班子成员全面领会好、把握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11月19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主委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委王艳春,副主委代洪伟、刘卫平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艳春主持。
会上,代洪伟带领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的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艳春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社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十个坚持”总结概括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深邃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广大社员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