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政治同心作贡献 履职尽责永担当
 
为提高青年社员履职能力,助力青年社员成长,社中央组织部决定于11月19日下午举办九三学社中央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第三期)活动。九三学社通化市委接到通知后非常重视,要求各支社组织社员进行线上培训,共有30余社员收看了此次讲座。
本次培训主题为“不断学习,立足专业,积极履职”。 社中央邀请社务工作经验丰富的老领导、中科院院士、九三楷模就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履职等内容进行授课。授课老师们用清晰的讲课思路及深入浅出的表达,配合鲜明的举例,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讲解透彻,使大家受益良多。
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体会很深。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坚守政治同心、坚持合作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有为有位”,树立参政党的良好形象。也要持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聚焦地方政府中心工作扎实调研、积极建言,不断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