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点亮温馨工程 让更多的人远离糖尿病
 
近年来,我国的糖尿病患者人数正在快速的增长。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的调查显示,我国成人中,每十人中就有一名糖尿病患者,而处于糖尿病前期的人数更是超过了糖尿病患者的人数,使社会增加了严重的负担。
在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11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平市经济一支社副主委黄艳梅、中国狮子联会吉林英城服务队队长、九三学社社员龙道慧组织社员企业四平华大中医医院、四平市铁东区平东街城东社区,共同举行“温馨工程---蓝光行动”,为糖尿病患者送去福音。
在会议活动现场,理论讲座、检测血糖、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等形式及内容,使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高涨。九三学社社员、四平华大中医医院内科丁丽馥通过现场讲解让参会人员切实了解糖尿病的相关知识,现场答疑,大家均表示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糖尿病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为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起到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