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召开2016-2021年度表彰座谈会
 
11月17日,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在宽城九三社员之家举行2016-2021年度表彰座谈会。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科教处处长许辉、中共宽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刚参加座谈会。
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主委刘晓娟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分享了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在大会上被评为2016-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光荣称号,刘晓娟被评为2016-2021年度优秀社务工作者,云宏峰等被评为九三学社长春市2016-2021年度优秀社员荣誉称号的好消息。
会上,许辉肯定了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员会近几年的社会服务工作,并希望社宽城区委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充分为发挥参政党作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为长春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宽城区统战部副部长冯刚代表区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社宽城区委再接再厉,以更广阔的视野、更美的精神面貌助力宽城区高质量发展。
刘晓娟表示,九三学社宽城区委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