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长春市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11月23日,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在长春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九三学社长春市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铭主持。副主委刘冰冰、田元生、葛鹏飞、孙宏、白娥,秘书长顾红艳,常委袁笠恒、闫钰锋、李玮、欧阳晓兵、孟繁峥、裘学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李铭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尤权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积极履职尽责,为长春市“六城联动”发展战略作贡献力量。
会议对社长春市委的今后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