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召开2021年宣传工作总结会议
 
11月24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1年宣传工作总结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全国思想政治建设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落实了九三学社中央学习宣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的决定;结合实际情况对近期的保密文件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对全省2021年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宣传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立忠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抓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的学习,深刻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决议》的深邃内涵。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将围绕全会精神的学习开展相应的座谈会、报告会,征文、读书月等活动,希望各级组织积极落实学习任务、及时反馈学习成果,定期开展学习情况的跟踪报道。
孙立忠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思想宣传工作主阵地作用,有针对性的做好高校、科研院所社员的培养,吸收更多有热情、有能力的社员参与到我社的思想宣传工作中来。各级组织要建立健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制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长效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制度执行。
孙立忠要求,要以理论研究为指导,通过新闻宣传的手段,以社刊网站为平台,通过教育引导、活动实践,不断夯实全省社员的理想信念之基。各市级组织及各部门要确立“大宣传”理念,将宣传报道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议事日程通盘考虑,统筹计划、严密落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谋划上高屋建瓴、措施上精准有力,共同为完成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新一年的思想宣传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各市委会、省直工委专职负责同志,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宣传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