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全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吉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中共白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参会全体委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委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支社要认真组织社员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全体社员要始终保持“归零”心态、“冲刺”姿态、“赶考”状态,凝心聚力、坚实履职,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为白山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