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姚春明、陈建光、刘越、朱瑜、董传秀参加会议,秘书长吴春梅、组织处裴延明列席会议。
钟方丽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强调“两个确立”,是开辟未来最根本的政治保证,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钟方丽强调,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按照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和中共吉林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钟方丽要求,结合学习内容,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落实;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践行“两个维护”;要汲取精神伟力,提升履职实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履职、推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