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圆满完成2021年社中央产业扶贫项目
 
2021年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给予我省10万元项目扶持资金。我省对上述资金的使用严格按照项目申报内容组织实施长平村禽畜养殖基地建设,现已圆满完成产业扶贫项目。
具体措施如下:在长平村温室大棚养殖场养殖林下鸡320只、大鹅220只,村集体经济增收33400元。给有养殖意愿的本村居住的村民和有能力的脱贫户(60户)发放鸡雏3000只,发展庭院经济户均增收2500元。并按标准按比例发放防疫疫苗和养殖饲料。这些措施大大增加了养殖户的收入。
社中央连续三年对我省的产业项目投入扶持资金30万元。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与吉林省体育局利用这些资金先后在长平村修建了休闲采摘基地,禽畜养殖基地等。为村集体经济增长带来了可喜的收入,助力了长平村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完成。
虽然社省委对安图县长平村的包保工作已经结束,但在这五年的帮扶过程中,社中央、社省委在资金、科技及产业项目上的大力支持,使村书记和村民们在对感谢党的好政策同时,对九三学社更加充满感激之情。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