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赴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开展 “走基层、转作风、促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2月1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带领社省委全体干部深入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开展“走基层、转作风、促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社省委、长春市委对应处室同志就社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对接和深入交流,为下步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孙立忠听取了九三学社长春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处室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近年来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
孙立忠指出,目前九三学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已基本全部完成,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参政履职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优秀干部充实到新一届领到班子中,顺利实现了政治接洽。社省委开展“走基层、转作风、促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目的是全面了解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帮助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解决存在困难问题,搭建为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提供更好服务平台,促进九三学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立忠强调,社省委各处室要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组织间的沟通联系,经常性深入基层组织开展调研,全面做好业务指导,及时帮助解决存在困难问题,上下联动形成整体工作合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孙立忠要求,要高度重视九三社史编写工作,社史的编写,不仅是对九三先贤奉献吉林、建设吉林的缅怀,也是对吉林地区多党合作同心共建的真实记录。九三学社长春市委要全力做好长春九三社史编写工作,切实担负起责任,在资料查找、史料征集等方面要下苦功夫、花大力气,深挖社长春组织的成长历程和代表性人物,为吉林九三社史的编写作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铭表示,社省委开展“走基层、转作风、促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正当时,社长春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社省委的统一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创新运用“五化”工作法,全面提升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等方面的服务质量,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九三力量、贡献九三智慧!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