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12月6日,九三学社吉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西关宾馆召开。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5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安排部署今后工作。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代表九三学社吉林市第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应邀出席会议。
孙立忠在讲话中指出,自2016年换届以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在中共吉林市委和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引导社员坚定理想信念,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展示风采;坚持“人才强社”战略,汇聚力量,发挥作用;发挥科技界别优势,履职尽责,再创佳绩。
会议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吉林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九三学社吉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吉林市第九届委员会,钟方丽当选为主任委员,董传秀、王立国、窦悦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选举了出席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九三学社吉林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任命董传秀为监督委员会主任。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