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支社组织社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支社于11月29日、30日分两期组织社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参会社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决议》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宣誓了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心,为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提供了强大政治思想保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公报》内容是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总结,通过学习交流,各位社员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会议内容,社员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