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到双辽市前太平村开展 中草药种植项目考察调研
 
12月9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带领社内外专家一行到社省委新确定的包保帮扶点——四平市双辽前太平村,就调整种植结构,进一步增加土地附加值,开展中草药种植方向考察调研。
调研组在前太平村就试点地块进行土地环境初步评估和土地取样鉴定部署后,在前太平村村部召开专家和相关人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明镇田禹副镇长介绍了东明镇基本情况和前太平村村委会准备带领农民调整种植结构,进一步增加村集体和农民收入,推进乡村振兴落地开花的想法,与会人员就两块地适宜种植的具体中草药科目,经营模式和商业运营模式进行初步交流。
孙立忠指出,本次考察调研社省委高度重视,经过多方谋划,邀请到吉林农业大学专家和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南药北移”项目负责人,准备从中草药种植入手,在技术上帮扶对接前太平村开展中草药种植项目试点。
孙立忠强调,开展中草药种植试点要多方因素考虑周全、谋划到位,建议采用“合作社+农民”模式,希望镇村两级领导做好决策和部署,社省委将在种子选种、种植管理和技术指导提供全力支持。
东明镇前太平村宋军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林彬、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社省委科教处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