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王选关怀基金发放仪式在四平举行
 
12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王选关怀基金”发放仪式在四平举行。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四平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向社员殷明颁发了王选关怀基金3万元。
发放仪式上,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宣读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致殷明同志的慰问信。
孙立忠代表社省委转达了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支建华主委对殷明同志的问候,代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和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对他多年来在社组织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殷明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与疾病做斗争,祝他早日康复。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是按照九三学社原中央副主席王选同志生前遗愿,由其夫人陈堃銶教授捐赠100万元发起设立的,主要用于为九三学社社员中因病致贫的重病患者提供一定的医疗补助。这次受助的九三学社社员殷明是四平烟草公司一名员工,也是九三学社四平铁东支社副主委,自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在四平,他是获得王选关怀基金的第三人。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副主委刘贵成、闫兴民参加了王选关怀基金资助发放仪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