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松原

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员会及35名社员在“五史”知识竞赛中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12月13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下发《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五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和优胜个人的决定》。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员会获优秀组织奖。王宇权等11名社员获一等奖(吉林省共11名),王岗等21名社员获二等奖(吉林省共24名),冯光辉等3名社员获三等奖(吉林省共7名)。
“五史”知识竞赛活动是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的重要活动,也是探索建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内容。自6月份起,九三学社中央启动“五史”知识竞赛活动,全国近2.4万名社员参与网络答题,社市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组织社员参与。正式答题阶段,社市委会的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并积极组织社员参加网络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在全社社员中掀起学习“五史”热潮,并取得较好成绩,得到社中央和社省委的充分肯定。
在成绩面前,获奖社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社务工作中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