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召开集体提案专题会
 
12月21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组织召开集体提案专题会。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刘贵成主持,社市委主委王进馥出席会议并讲话。
九三界别市政协委员推荐人选、其他界别推荐的九三学社社员中的政协委员人选、九三界别两区政协委员、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社市委在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交的集体提案,为了使提案更加完善,大家集思广益,纷纷提出真知灼见的想法,最后将完成高质量的集体提案报告提交大会。
王进馥在讲话中要求各位委员要发挥聪明才智,多提意见,精益求精。要重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明确履职责任,有担当。要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再发力再加压,齐心协力完成提案修改工作。她希望各位委员一要加强平时的学习积累,找准参政建言的切入点,学习相关知识,多思考,多动笔,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参政履职。助推四平经济社会发展。二要深入了解参政履职的内容和形式,学会调查研究和撰写提案的方法技巧,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增加做好参政党或委员的自信心、洞察力、分析力和表达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