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社省委召开绩效考核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2月29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社省委绩效考核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完成情况。
一是对标对本,稳中求进。2021年,社省委业务一级指标9项,二级指标20项,三级指标45项,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材料准备齐全。其中第4、12、14、43共4项指标在保证工作质量的情况下提前完成。
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2021年政党协商议题,提出《促进国家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推动我国科技自立自强》《以县域为基本单元,推动我省乡村振兴》等意见建议,为助力吉林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上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120篇,其中社中央采纳12篇,省政协编辑和专报15篇。
三是立足本职,创新工作。建立绩效考核工作平台,加强机关工作信息化;开展社员7000份档案的电子化工作,提高机关工作信息化。
四是严格落实“五化”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五化”工作专题部署会议,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工作分工,落实工作责任。社省委现有领导班子职责清单、秘书长清单和各处室职责清单3份;绩效工作完成图表、机关各处室绩效完成图表、吉林省社员人数增长变化状柱图(2012-2021)、2021年九三学社吉林省社员人员分布图表4份;九三学社章程手册、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手册、制度汇编、社员培训手册、保密知识手册、接待手册、内部控制手册7份;省级组织、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流程、合同业务流程、财务预算流程、政府采购流程模板等5份;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计分表和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与各市委、省直工委联合调研合机机制、宣传思想工作机制3份。
会议由副主委孙立忠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