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共筑中国梦 同绘华夏春”
 
12月30日,九三学社昌邑区委员会走进新建街道开展“共筑中国梦 同绘华夏春”九三学社送福进万家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飞,区政协副主席马伟东,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秘书长吴春梅,九三学社昌邑区委员会主委吴献及新建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笔墨凝书香,新年送万福。书法家们深入基层社区紧紧围绕新春主题写“福”字送春联,结合社区和居民需求进行了精心创作。一幅幅春联作品,既有历代的佳作,又有结合新时代精神创作的新作品,都透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期待祝愿和对祖国的赞颂。
活动中,代飞到九三学社社员之家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代飞对九三学社昌邑区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九三学社昌邑区委员会能够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忘合作初心,围绕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识民情、接地气、暖民心”活动,为推动昌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送出“福”字、春联300余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使百姓们感受春联及书法艺术的魅力,更加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