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热烈祝贺,5名九三学社社员荣获“长白山人才工程”杰出、领军、青年拔尖人才称号
 
12月21日,中共吉林省委人才工作暨创新型省份建设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共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主持会议。
会议播放吉林省科技创新工作专题片,宣读了科技部支持吉林建设创新型省份的批复,为吉林省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和2021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和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获奖代表,以及“长白山人才工程”杰出、领军、青年拔尖人才颁奖。
我社成员刘冰冰获得“长白山杰出人才”荣誉称号,付桂英、单肖楠分别获得“长白山领军人才”荣誉称号,白娥获得“长白山特聘领军人才” 荣誉称号,赵佳获得“长白山青年拔尖人才”荣誉称号。
获奖成员纷纷表示,这次大会研究部署了新时代吉林人才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今后将积极对接国家、省重大发展战略,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特色,积极投身振兴吉林大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