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九三学社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度总结会
 
2022年1月7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在长春光机所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度总结会”,所内30余位社员参加会议。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探索学习教育新模式,使社员们全面理解和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知识竞赛问答活动,社员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比赛过程紧张激烈。
会上,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主委王书红代表基层委员会作年度工作报告。一年来,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省直工委和中共长春光机所党委领导下,全体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扣九三学社省委和长春光机所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年获奖数量创历史最佳。光机所委员会获“九三学社中央“五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王书红获“九三学社中央2018-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陶琛获“九三学社中央庆祝建党百周年线上文艺展演三等奖”、单肖楠获“吉林省长白山人才工程领军人才奖”、陈典兵获“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新社员培训优秀社员奖”。张建伟、张星、周寅利、闫得杰、毛新越5位社员参研的3个项目获得“长春光机所2021年度优秀成果奖”。
为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凝聚力,还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游戏和才艺表演环节。社员们在互动中加深感情、增强合作意识,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