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光荣! 32名九三社员当选为吉林市新一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2022年是吉林市人大、政协换届之年,近日,吉林市人大第十七届一次会议和政协吉林市第十四届一次会议相继召开。在中共吉林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以及有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九三学社共有32名社员当选吉林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吉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其中3人当选市人大代表,29人当选市政协委员。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使命和责任。新当选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特长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为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多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