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直属第二委员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1月7日,九三学社长春市直属第二委员会在市民主党派机关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顾红艳、组织处处长田慧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长春市直属第二委员会主委张卓代表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表示,2021年是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开展工作的第一年,在九三学社长春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社员积极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社市委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工作,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多名社员获得社市委授予的“优秀社务工作者”“先进个人”“优秀社员”荣誉称号。
李铭主委对九三学社长春市直属第二委员会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长春市直属第二委员会一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建言献策方面持续发力,提出了六篇高质量提案,为长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处理。希望九三学社长春市直属第二委员会再接再厉,继续做深做实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深度融合社市委“一五三”社员服务体系建设,以及社市委在乡村振兴战略和大健康产业落地方面的工作要求,为我市“六城联动”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会议,更加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九三学社长春市直属第二委员会将持续发挥数字经济支社的优势,在数字建设、经济建设两方面再攀高峰;积极落实好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各项要求,为加快推进长春现代都市圈建设,着力打造“三强市、三中心”,全力推进“六城联动”,实施“十大工程”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