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书香墨韵迎新春,美好祝福送环卫
 
1月27日上午,由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长春市书画院承办的“迎春送福——为环卫工人送春联”活动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经开环卫基地举行。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宋开春、城市管理局局长何健,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秘书长顾红艳、宣传处处长闫石等出席了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主委贾馨鑫主持。
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局长何健首先对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能够心系基层环卫工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一份祝福与温暖,是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的好事,希望未来能够与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以及九三学社经开区委员会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守护者,是城市的美容师,正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劳动,才有城市的干净整洁。新春佳节将至,他们依然以无私奉献的精神,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因此,希望能够以迎新春送春联的形式,表达对基层环卫工人的敬意。九三学社经开区委员会及九三学社长春市书画院联合开展此次活动,这既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扩大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影响力的一次尝试,也是基层组织共建的一种探索,未来市委会将通过打造“一五三”社员服务体系整合社内资源,加强基层组织的横向联合,形成最大合力,服务社员、服务社会。
随后,九三学社长春市书画院裴德文、朱洪君、陈自习、田刚、孟美青、刘涤、江伊飞、谷原、孙鹏、张野、孙妍12名书画家代表各显身手,书写寓意吉祥祝福的春联和千姿百态的“福”字,在寒冷的冬日彰显出暖洋洋的喜气。“敢为城市美容师,能叫春城美如画”等联,将对环卫工人的美好赞许化作一副副平安吉祥的妙联趣对,“虎啸青山千里锦,风拂绿柳万家春”等联,把对新春的祈福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美好的新春喜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书法家向环卫工人们现场赠送了春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安乐祥和。
九三学社经开区委员会主委贾馨鑫表示,九三学社经开区委员会虽然刚刚成立半年,但是一直认真贯彻执行省委会、市委会的指示精神,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工作职责。而且通过今天的活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尤其是看到环卫工人脸上露出的笑容更加激发了我们“想干事、干成事”的热情,未来九三学社经开区委员会一定会继续努力探索拓宽社会服务渠道的方式方法,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九三学社长春市书画院院长裴德文表示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迎春送福”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宗旨就是以艺术的方式阐释九三学社所秉承的“爱国、民主、科学”的核心理念,同时提升广大社员的凝聚力与艺术素养。今年也是第一次与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活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还能够为基层环卫工人奉献爱心,为这个活动更增添了一份意义。未来希望与更多的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活动,通过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引导群众感受艺术的魅力,提升我市市民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