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班子召开 “凝心聚力促发展 咨政建言勇担当” 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班子在经济二支社“社员之家”召开“凝心聚力促发展 咨政建言勇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出席,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田永辉列席会议。
会上,王进馥主委代表社四平市委班子作2021年工作汇报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3方面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查摆剖析,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解决问题务实求效,充分发扬了揭短亮丑的端正态度、充分彰显了民主团结的斗争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进馥指出,班子成员按照通知要求深层次剖析自己并相互提出意见,认真落实了“三自”、“三不”要求,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使大家能够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增进了班子团结。在剖析过程中各位态度端正、查找问题精准到位,提出意见切合实际。
王进馥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努力做到几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真正认识到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意义及宗旨。二是将提出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落到实际行动上,在整改后要拿出崭新的姿态化作力量用在工作中。三是继续做好社务的分管工作,勇于担当,打造一支优秀的地市级新型参政党班子队伍,为四平九三和四平市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