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萍一行来社省委机关慰问
 
2月8日上午,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萍一行来到团结大厦,在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的陪同下,走访了社省委机关,向机关干部致以新春问候。
在走廊的文化墙前,孙立忠介绍了社内历届领导及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王萍赞叹九三学社人才济济。走进机关办公室,王萍亲切慰问机关干部:“新春伊始,我们代表中共省委统战部看望大家,向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在建华主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参政党的作用,为统一战线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借此机会我们也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任务更重,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孙立忠代表社省委对王萍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感谢过去一年里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领导对我社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诚挚表示新的一年在中共吉林省委和社中央的领导下,将更深入、更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带领全省九三学社社员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庆忠、王喆、罗立民,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志峰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