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 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的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九三学社辽源市委于2月18日在社市委办公室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社市委主委王艳春,副主委代洪伟、刘卫平,秘书长刘建光、各基层支社主委、参政议政信息员参加会议。副主委刘卫平主持会议。
会上,总结了社市委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安排部署了社市委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讨论了2022年社市委调研方向及调研题目。
最后,社市委主委王艳春围绕做好社市委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新时代对参政党履职提出了新要求,也给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任务,因此要深刻认识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一要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要主动发现、培养和使用参政议政人才,积极吸收具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社员,充实到参政议政队伍中。二要不断优化信息员队伍结构,打造一支参政能力强、议政有良策的参政议政骨干队伍。三要充分发挥各专门委员会的作用,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倡导专委会开展联合调研。四要推动基层支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活动,各基层支社主委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的各项工作中,带头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带头开展调查研究,通过领导的示范,调动广大社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围绕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举办参政议政沙龙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