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石化公司研究院支社召开学习九三学社先进人物事迹——助力“科技引领、技术立企”座谈会
 
  为学习和落实公司2022年统一战线“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新春茶话会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吉林石化公司研究院支社于2月17日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九三学社先进人物事迹——助力“科技引领、技术立企”座谈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宁艳春主持,9名社员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俊杰应邀出席了会议。
  宁艳春主委传达了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换届情况,深入学习了公司2022年统一战线“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新春茶话会会议精神。社员马迎雪、卢喜玲、宁艳春宣讲了九三学社先进人物事迹。事迹感人肺腑,令人振奋。他们中间有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邓稼先、程开甲、陈芳允;有王选、潘建伟等为中国科学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著名人士;也有身残志坚的世界盲联理事——杨佳等等,他们的爱国、敬业和无私奉献的崇高情怀深深感动着社员们。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并表示九三人应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吃苦耐劳,刻苦钻研,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与会社员还围绕着助力“科技引领、技术立企”畅谈了公司及研究院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吉林石化公司研究院党委书记王俊杰讲话,鼓励九三学社社员立足岗位,为公司砥砺奋进“第一方阵”、“领军企业”新征程凝聚共识、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