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奋斗有我,巾帼筑梦在通化
 
3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徐艳萍主持召开了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妇委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妇委会主任单正玮,副主任司晓宇、刘畅及部分妇委会委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艳萍宣布了九三学社通化市妇委会重新调整后的人员名单,高度赞扬了上一届妇委会在以往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妇委会继续发挥联系女社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女社员在更宽广的舞台上绽放光彩,不断增加妇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
新当选妇委会主任单正玮对新加入妇委会的副主任及委员们介绍了妇委会的工作职能和工作职责。她希望大家能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妇女工作,围绕妇女工作,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更加精准的维护妇女权益,积极参政议政。同时,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希望新一届妇委会能团结合作,齐心合力,不断加强能力建设,认真履行职责,聚焦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妇委会工作职能,共同开创妇委会工作新局面,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