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奋斗有我,巾帼筑梦在通化——新时代女性源于内在的形象美”讲座
 
为迎接“三八节”的到来,丰富女社员的业余活动,更好关注女社员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和文化内涵,2022年3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妇委会举办“奋斗有我,巾帼筑梦在通化——新时代女性源于内在的形象美”讲座。
讲座邀请社通化市委妇委会委员、通化师范学院文学院教授张雯虹主讲。从美的本质、美的内涵,生活美、艺术美等方面向大家剖析了美的具体表现,并通过人的相貌、事物的形状等方面讲解了什么是真正的形象美。通过生动详细地举例讲解张爱玲、林徽因、冰心等近代女性文学家的故事,使社员们了解了女性美的时代性和民族性以及形象美的深层次内涵。引导社员树立“外貌只是加分项,实力才是硬道理”的价值观,激励新时代女性要有独立的经济,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人格,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贡献新时代“巾帼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丰富了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多维度地提升了个人的综合素质,激励大家养成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和健康文明、高雅的精神状态,今后将更加重视个人内在形象的提升,努力工作和生活,用实际行动温暖身边的人,发挥好女性“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社通化市委会妇委会委员在党派会议室现场聆听讲座,全体女社员通过视频线上收听收看,共七十多名九三女社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