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关爱巾帼心 健康向未来 ——“学百年党史 护人民健康”系列活动之走进吉林省电力公司
 
3月3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长春市中心医院委员会开展“学百年党史 护人民健康”系列活动之走进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由九三学社长春市中心医院委员会主委、长春市中心医院科教科科长娄冬梅做“美丽健康吃出来”科普讲座。
此次科普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专业、详实的讲解了各个年龄段女性膳食营养的科普知识,让大家了解到要健康美丽就要营养均衡、心态平和、适量运动的道理。讲座中,娄冬梅主委对大家的提问也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受到了吉林省电力公司女职工的高度欢迎,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样的科普讲座大大提高女性对疾病的认知和保健能力,知道了早期预防的对健康的重要性,让女性更加关注自我、关注健康。
娄冬梅主委表示,接下来的日子,九三学社长春市中心医院委员会将继续开展“学百年党史 护人民健康”系列活动,大力推动民众自主科学的健康理念,为长春市大健康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