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致敬坚守岗位的巾帼工作者
 
阳春三月,春风暖。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政策指导下,新冠疫情以来,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卫生健康联合支社的每位社员都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
进入3月,吉林省就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病例。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卫生健康联合支社社员吴波、李晨光、隋天卓、刘玉兰挺身而出,主动放弃节假日,坚守在防控疫情的岗位上,对保障样本、社会样本、风险人群样本、突发样本等进行初筛、复检、基因测序,从早上忙到深夜,日以继日。用她们的话来说:我们这个工作的意义在于和时间赛跑,结果出的快,对于排查就越快,整个防控工作的反应就越快。
作为九三学社社员、防疫工作者,她们心坚如磐,履职尽责,在尽自己的全力为一座城、一方人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