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省九三学社社员的倡议书
 
当前,国内外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加剧,我省部分地区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防疫工作正值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凝心聚力,现号召我省全体社员行动起来,积极响应中共吉林省委号召,为打赢长春保卫战、吉林歼灭战、各地阻击战贡献力量。在此,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向全省九三学社社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彰显使命担当
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九三学社组织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二、强化责任意识,发挥自身优势
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弘扬正能量,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与中共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社会民生热点问题建言献策;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资源,提供各种形式的防疫帮助,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抗疫工作。
三、坚持以身作则,铸牢健康防线
全体社员要深刻认识自我防护、全家安全与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以身作则,在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积极服从当地有关部门管理,坚决落实不聚集、少流动、戴口罩、勤消毒等防疫措施,自觉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以九三学社成员的使命和担当铸牢健康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按照中共吉林省委的科学部署和统筹安排,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凝聚抗疫磅礴力量,与全省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坚信在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人民同舟共济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长春保卫战、吉林歼灭战、各地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2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