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上下一心
 
近几日,吉林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日益严峻,九三学社吉林省委陆续收到来自九三学社中央以及其他省级九三学社组织的关注、慰问和支持。
3月13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受主席武维华委托致电社省委主委支建华,代表社中央慰问吉林省全体社员,并对直接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社员和机关干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扬,希望同志们保护好自身安全和健康,继续攻坚克难、继续奋战。
邵鸿强调,九三学社中央高度关注吉林省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当前,九三学社中央是社吉林省委的坚强后盾,可以充分利用社中央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等渠道,将吉林省需要即时反映的困难与情况以最快的速度直接向中央反映,全社上下团结一心,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做出努力。
邵鸿要求,要及时统计吉林省在此次抗疫防疫过程中出现的困难社员情况及在抗疫一线工作中社员遇到的困难,九三学社中央将予以相应支持,传递社组织的温暖,增强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第一时间向中共吉林省委汇报了九三学社中央支持吉林省防疫抗疫的举措,中共吉林省委对此表示感谢,并要求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落实中共吉林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为打赢长春保卫战、吉林歼灭战、各地阻击战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