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为家乡打工
 
3月14日,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副主委、吉林省华欣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元生与企业员工共同筹集善款178359.97元,通过长春市红十字会在线捐款项目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田元生表示,虽然我们的专业技术并不能直接转化为推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动能,但是吉林省华欣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由吉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长春新发投资有限公司参股的国有控股企业,也希望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畴内发挥作用,切实体现一个国有控股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而且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也应当积极行动起来,将《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疫情防控倡议书》的精神落到实处。因此,在公司内部发起“家乡,我用一个月工资回报你”的捐款倡议,希望大家能够以“吉林人办好吉林事”的主人翁姿态回报植根的这片热土,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在两个小时内完成所有员工的月工资捐款并捐赠给长春市红十字会。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