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走向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吉林省新一轮疫情,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吉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嘉良毅然走向疫情防控第一线,无私奉献,勇担起社会责任,体现出九三学社社员的担当!
“到基层去!到抗疫的一线去!”这是张嘉良最先想到的。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基层工作人员要冒着被感染的风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整理发放防疫物资、扫码测温精准防控,工作量大、任务重。张嘉良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深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漫天飞雪中,张嘉良身着防护服,耐心引导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同时,张嘉良利用从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间隙积极协调,从天津调运防疫急需的消杀物资,第一时间送到长春市朝阳区清和街道负责人的手中。为全力驰援吉林防疫工作,作为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的他,以律师事务所名义向长春市朝阳区红十字会捐赠2万元,以个人名义向吉林省慈善总会捐赠1万元。同时,张嘉良积极号召所内同仁参与到捐赠活动中,奉献爱心,驰援吉林抗击疫情。
张嘉良表示,每天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更深深体会到广大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为抗击疫情付出的努力和不易,自己将竭尽所能支援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和担当。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