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社员企业送温暖 同心抗疫显担当
 
一夜间,我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措手不及。然而,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界团结一致,迅速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更自发捐赠抗疫物资,点滴温暖,汇成大爱江河。
3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平铁东支社副主委、四平市铭跃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宝金为社员企业四平华大中医医院的一线抗疫人员送来130箱蒙牛酸奶,在疫情期间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白宝金总经理的大爱之举让人钦佩,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遇艰难险阻,越显大爱无疆!这暖心的善举和关爱给了华大医护人员满满的感动,更坚定了抗疫的决心和信心。
自防疫、抗疫工作开展以来,四平华大中医医院在九三学社四平经济一支社副主委——黄艳梅院长的带领下,积极按照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及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既要保证医、护、患安全,更要积极配合防疫抗疫工作,3月10日至今,外派采核酸105人次,配合各社区给市民采集核酸,外派车辆7次,负责接送各机构采集核酸人员,用实际行动贡献力量,回报社会。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一定会度过年关,阴霾终有散去的一天,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我们。
四平加油,吉林加油!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