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勇于担当显作为
 
2022年3月长春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南关区委员会积极贯彻省委市委、社市委、区委统战部工作要求,主动落实防控措施,号召广大社员充分发挥优势,奋战一线、捐献爱心、建言献策,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学社南关区委员会的智慧和力量。
统一思想站位高
九三学社南关区委员会领导班子积极响应南关区委抗击疫情号召,把省市区抗击疫情的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各基层组织及广大社员。基层组织的主委们立即响应,纷纷在各基层组织微信群中进行动员,号召社员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的倡议,展现了九三人良好的政治素养和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勇于担当显作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的举措部署到哪里,九三人的作用就要发挥到哪里。九三学社南关区委员会各支社的医务工作者疫情面前坚守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九三学社社员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责任担当,无愧为阴霾之下的最美“逆行者”。先后有刘怀志、殷国光、袁伟杰、王革、赵忠良、沙立家、于潮、姜一红、沈虹等多名医护工作者奋勇抗疫。同时各支社社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江悦、王志良、杨华、闫俊仁、葛帅等社员及家属,深入街道社区、基层开展全民核酸检查、敏感场所排查、志愿服务等工作,帮助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做好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工作,为南关区抗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积极捐助献爱心
疫情发生后,九三学社南关区委员会及时动员各支社社员奉献爱心,夏国富秘书长更是前往南关区明珠街道抗疫一线捐款5000元,并通过长春伊通商会捐款2000元现金用于抗疫,栾岚、李阳、夏光宇、张子墨、王艳等各个支社社员自发通过各类渠道积极捐赠防护物资、消毒产品和款项,全力以赴支援全市防控疫情工作。第六支社更是反应迅速,在3月13日,向新湖镇新兴村抗疫人员、东站社区防疫人员捐赠价值11500元的防疫物资,其中主委林森捐赠5000元物资、副主委王立茹捐赠物资1000元、现金500元,党桂玲捐赠1000元物资、其余9人每人捐赠500元防疫物资。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献出九三学社南关区委员会的一份力量。
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九三学社南关区委员会按照社市委、区委统战部的指示要求,全体社员正积极投身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肝胆相照、风雨同行,誓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