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浓情厚意暖春寒
 
3月18日下午,满载着沈阳九三学社社员深情与厚意的运输车缓缓驶入长春市民主党派机关大楼停车场,由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向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捐赠的600套医用防护服,600双鞋套,2000只医用口罩安全送达。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表示,沈阳长春两座兄弟城市多年来在很多领域都有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两地的九三学社更是交往频繁。这次吉林突发疫情,也时时牵动着我们的心,尤其是各民主党派的医护人员以及长春市统战系统志愿者队伍无畏无惧、不辞辛劳的战斗精神更是深深感染了我们,因此当听闻志愿者队伍出现防护用品短缺的情况后,我们紧急调配专项资金,在市委会副主委周青、冯哲、李可大、罗海波的多方联络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终于在最短时间内采购到这一批防疫物资,希望能够对长春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所助益同时也表达我们的守望相助之情。我们也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同心协力下,一定能够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