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朝阳抗疫先锋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迅速组织社员捐款、捐赠防护物资,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3月15日,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主委李小霞、副主委李思洋代表委员会,冒着大雪把朝阳区广大社员用爱心捐款紧急购买的第一批防疫物资共18000只医用口罩、1450副医用手套、600个热贴,先后送到湖西街道、南湖街道二二八社区、红旗街道天宝社区,助力抗击疫情。3月18日上午,又将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社员爱心捐款购买的第二批抗疫物资17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和4000副医用手套送到清和街道办事处。
天宝社区书记于佳立表示,天宝社区面积小、住户多、人口稠密,且社区工作人员少,抗疫难度大、任务重。在社区紧张抗疫工作时,抗疫物资的到来鼓舞了前线工作人员的士气,让大家意识到自己身后有这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牵挂,非常感动。
据李小霞主委介绍,自长春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的广大社员在各自岗位上,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同德,迎难而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人民群众筑起健康之墙。
在抗疫前线上,长春市朝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医师任民在吉祥酒店负责采集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及隔离人员核酸;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医院外科医师张金亮参加密接人员的转运;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医院工会主席王洋、副主任医师王萍、副主任药师孙海樱、主治医师徐新、长春市传染病医院骨科普外科副主任王甫国等自疫情开始一直在医院坚守岗位,24小时轮流值班;长春市朝阳区融达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李思洋作为志愿者先后参与朝阳区领袖朝阳二期、湖西街道开运社区核酸检测工作;长春市朝阳区政府机关干部李小霞、刘建辉、傅瑜、陈柳羲、杜静涵、于忠平、赵庆伟等社员积极参与社区居民核酸检测登记、测温、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在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设计院工作的金国峰参与设计两处方仓医院和朝阳区三处隔离点;大禹集团给排水与暖通专业设计工程师刘宪成到南郡水云天三号小区入户登记信息,发放抗原试剂……“我们年轻力壮的社员基本都在抗疫一线了。”李思洋说道。
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秉持着“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态度,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截至目前,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已出动50余名社员工作在抗疫前线,累计捐赠医用口罩、手套、食物等抗疫物资价值人民币3万余元,服务20多个社区、服务居民达3万余人。

供稿: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员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