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社双阳区委在行动
 
2022年3月,疫情悄然席卷春城,全市各区防控工作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九三学社双阳区委员会的社员们化身成为最美逆行者,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主委李威一边迅速发动社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边自己也立时投身双阳区抗疫战场,前往通阳社区进行检测点秩序维护工作,并对包保小区进行封闭,连续战斗在疫情防控的前线上。副主委张君第一时间率领双阳区虹桥医院全院职工投入到阻击疫情的一线战斗中。向双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50000元,医院全面停诊,每天有50余名医护人员工作在各个社区的全民核酸采样检测岗位上。3月18日,张君副主委又组织全院抽调40名医护工作者驰援九台。社员刘建春向鹿乡镇镇区村捐助5000元,并作为志愿者一直在鹿乡镇镇区村进行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社员李大成在双阳区医院为发热门诊转诊人员提供服务,运送防疫抗疫物资。社员杨丽华在双阳区医院负责转诊隔离人员,密接、次密接人员。社员于兴业、袁洪雨在双阳区医院为发热、疑似人员进行预诊、分诊工作。
在这场全市新冠疫情阻击战中,社员们激流勇进、各施所长,充分地展现了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九三学社双阳区委员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