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负重”前行的王琦
 
3月,随着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全市卫生、公安、社区等各条战线的同志们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疫”中。我社社员王琦作为妇幼保健系统的一员,时刻以工作为重,以大局为重,在怀孕8个多月的情况下,仍然尽职尽责,“负重”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
疫情来临,所在单位领导积极动员全院职工参加一线防控,但考虑到身体原因,要求王琦居家办公。然而当王琦得知单位人手不充足,虽然是一名准妈妈,但想到自己是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想到同事们都在奋勇抗疫,她坚决要求参加抗疫工作,要在一线与大家并肩作战,为抗疫作出自己的贡献。再三请求下,单位领导最终安排她在物资调配后勤保障组,负责医疗和生活物资的调配工作。
工作期间,每天除了给各个采样点统计、核发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外,还要做好统计报表工作。物资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点,为了能第一时间掌握每个采样点位的物资数据,得到最准确的信息,她必须随时确认信息,核查、汇总数据,不敢丝毫懈怠,总是忘记了时间、顾不上吃饭。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长春全城交通管制,路上冰雪湿滑,由于爱人也是一名抗疫工作人员,工作繁忙,她只能每天自己驾车往返三十公里上下班。然而当看见路上穿着防护服的抗疫同行还在风雪中采样,王琦心底就干劲十足,想着一定要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疾风知劲草,抗疫显担当。虽已妊娠8个月,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王琦不忘初心,毅然挺身而出,在抗疫前线坚持奋斗。我们向这位有责任肯担当的准妈妈致敬,也祝福她和小宝贝平安健康!


供稿:九三学社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支社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