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我最平凡
 
省直六委社员郑文通在吉视传媒信息服务公司从事行政工作,面对疫情猛烈反扑他毫不退缩,每天为办公楼进行全面的消杀,日复一日地喷洒消毒剂使他的裤子都被腐蚀褪色,但他仍然放弃周末休息,坚持全天在岗工作,每天按时完成公司员工因疫情隔离情况等各类报表的调查统计,及时报送至所在社区与上级省委机关。
居家办公后,郑文通自愿成为欣园街道桐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平时在桐雨社区协助进行流调,联系与感染病例轨迹重合的居民确认其核酸检测情况。全员核酸时则变身“大白”奋战在全员核酸检测一线,为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做好扫码、身份信息录入等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工作。三月的长春气温仍然时常徘徊在零下,为保持通风,核酸检测场所无法紧闭门窗,每一轮的核酸检测穿着防护服一坐便是几个小时,经常会被冻得瑟瑟发抖,隔离面罩满是雾气甚至结冰,手指冻得僵硬难以敲击键盘,但为了面对顶风冒雪来检测的人民群众,他深知自己再快一点,大伙儿就能少在外挨冻早些回家,他便克服如厕不便等困难,加快手上的操作速度。除了桐雨社区的志愿者工作之外,郑文通听从上级指挥,还支援了五星村等地的核酸检测,保质保量地做好了几轮全员核酸的信息录入工作。
此次社省委参加抗疫工作的医卫界前辈众多,郑文通最大的心愿便是所有参加抗疫工作的人员都能够平平安安、凯旋归来,也希望居民朋友能够对疫情防控工作多一分理解,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一定可以更快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