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奋战“疫”线的孙红宇
 
疫情就是命令。自3月4日吉林市发生疫情以来,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吉林市市直机关委员会社员、吉林市农业科技教育中心主任孙红宇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下沉船营区北山街道落马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单位全体人员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全力以赴保防疫,投身一线抗击疫情。
3月4日至3月18日下沉社区以来,先后组织140人次 ,到船营区北山街道落马湖社区卡口24小时执勤值守。协助社区出入管控、疫情宣传、维持秩序等工作。孙红宇和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者一起顶风冒雪、夜以继日、坚守奋斗。坚守岗位,认真做好登记、引导、查验、交接等各项工作,每日工作结束时防护鞋套已磨破,鞋袜都已湿透。与同事们奋战在抗疫一线。
防疫春耕两不误,组织农民学员线上有序开展备春耕。针对当前工作的要求,积极行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素质农民线上培训等工作。组织农民培训学员登录“吉农云”培训学习软件,有选择性线上学习新技术。与专家线上提问互动,解决农业生产难题。还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及时指导各地区有序开展备春耕生产,确保不误农时。
防疫不忘委员责任,帮助学员农户解决实际困难。3月9日,得知学员家15000斤蔬菜因受疫情影响滞销一事,在吉林市政协委员群里发布信息,得到市政协领导、政协农业农村委和各位委员的关注和帮助,一夜之间,滞销蔬菜被包销,解决了学员的燃眉之急,保证了下步蔬菜倒茬生产种植提供了宝贵的时间。吉林市政协发布“一条微信消息 解决农民15000斤蔬菜销售难题”宣传信息,在吉林市政协,江城发布,和网易新闻公众号上公开发表。
阴霾散去终有时,众志成城克时艰。在疫情防控关键节点,要树牢严新细实的作风,发挥连续作战精神,永不退缩,绝不懈怠,为实现社会全面清零目标拼搏奋斗,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