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新区在行动
 
阳春三月,春城疫情肆虐,牵动每一个九三人的心,在长春百姓居家防控的时候,九三学社新区委员会社员纷纷主动请缨,参与志愿服务,走上防疫一线。
副主委朱新庆在长春疫情发生之初,就带领新区商务局8名工作人员,不分日夜对新区8家大型商超、13家农贸市场进行检查和消杀,为保供应、稳民生贡献力量。副主委张宏带领自己诊所全部医护人员来到北湖街道新华社区,按照统一安排为居民做核酸检测。副主委高清华下沉高新区卓越社区,参加核酸检测工作,与其他志愿者共同奋战三天三夜。社员曲天任家在市中心,往返检测点需要50公里,为了争取时间,一直住在单位。他每天早上五六点钟上岗,凌晨两三点结束检测任务,虽然很疲劳,但回到单位仍然随时关注微信、电话,时刻待命。社员殷远策在妻子做完手术的第二天接到防疫通知,虽然妻子也很需要看护,但想到重任在肩,使命当前,于是毅然挺身而出,加入密接与次密接人员的转运工作。社员胡松婉、周保玉负责检测点的信息录入、扫码登记、维持秩序等工作,身为九三学社社员他们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一直坚持参与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以超强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圆满完成交给他们的各项任务。
有人冲锋在前,有人后备支援。九三学社新区委员会自发筹得捐款26501元,全部采购了抗疫防护物资:医用防护服361套,医用N95口罩4500个,医用防护面罩1500个。经与市委统战部、社市委及新区党办沟通协调后,将全部物资由社员张栩鸣送到物资紧缺的长春新区执法局和长春新区卓越社区。
九三学社新区委员会社员用不怕苦累、冲锋一线、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点位社区和居民的肯定,用责任与担当诠释着九三人的初心,用他们的身体力行为疫情防控奋战出力,用他们的慷慨解囊践行了戮力同心,团结就是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