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博爱有爱
 
2022年3月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南关区委员会社员、长春博爱中医院院长侯冠森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全院做到了医务人员和患者每日一次核酸检测,每天固定车辆接送工作人员上下班,尽全力确保医院每一位工作人员和患者的安全。
与此同时,侯冠森看到当前抗疫工作人力物力的紧缺,他立刻在院里仅有的17名护士中抽调5人,参与到长春新区全员核酸采集的工作中,并捐出N95口罩1800个,防护服100套。
3月12日,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二部被定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普通患者需要异地安置,其中透析室就有470名门诊透析患者需异地安置。在得知此事后,经同吉大一院二部商议,侯冠森迅速组织筹备,利用长春博爱中医院的现有条件改造透析室。14日上午,在长春市医疗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将所有患者的医保手续批量转到博爱医院,保证了患者的持续性治疗。15日下午两点,长春博爱中医院和吉大一院二部开始共同拆卸机器、装车、运输、安装调试、试水。在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3月16日凌晨四点,50余台机器安装完毕,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加上博爱医院原有的80台机器,形成了拥有130台机器的省内最大单体透析室。16日凌晨五点半,第一个患者经严格的测温后,走进透析室,医院首日服务透析患者390人次,目前医院一切工作均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侯冠森院长始终时刻关注防疫抗疫工作相关信息,但凡有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方,他都会迅速采取行动,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样的作为与担当彰显了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对社会的责任,对人民的热爱。
供稿:九三学社南关区委员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