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我们必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繁重。九三学社长春市中医院支社积极响应社市委号召,全体社员均投身到抗疫前线工作。
3月16日晚上11时左右,社员赵鹏接到医院发来的进舱通知,来不及告别家中熟睡的老小及正在抗疫岗位工作的妻子,立刻整理行装,前往范家屯方舱隔离点,执行医疗救治任务。同天,社员王丽娜刚刚结束24小时疗区值班工作,在得知医院的通知后,立刻要求到抗疫一线去 ,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她被派驻到吉林省肝胆病医院开展中医抗疫工作。这一天接到通知的还有我社社员罗春艳,同样以最快速度随令进驻会展中心隔离方舱医院。
医院是救死扶伤,挽回生命和健康的地方,即使派出再多医护人员,仍要有人坚守岗位。为了确保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安全,避免交叉感染,医院实施闭环管理。庄军主委在这期间一直不回家、不离院,24小时连续在岗,尽忠职守。
社员王美晶护士长和苗永刚副主任医师在疫情初始就进入社区,承担社区抗感染防护培训和核酸采集工作。他们几乎每天都要凌晨四点起床准备,六点准时进入工作点,晚上十一点钟才能结束一天的忙碌。
千灯共燃守一城,众志成城克时艰。有一种力量,叫责任担当;有一种精神,叫勠力同心;有一种温暖,叫携手前行;疫情防控,关系着千家万户;幸福安康,皆是人民期盼。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用勇敢和大爱,燃起一把火、撑起一片天,就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换来疫去春来国无恙,福临瑞至众安康!
供稿:九三学社长春市中医院支社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