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无声的请战书
 
我虽不着白色战袍,却依然请战逆风而行。程靖淮系九三学社大家庭中的一员,其所在单位是辽源市供排水、供热、供气及生活垃圾处理行业主管部门。2022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作为一名居民基本生活保供企业行管部门的普通公职人员,他毅然担起了保障疫情期间水、气、热企业安全稳定运行的社会责任。经请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协调发改、工信、交警等部门为保供企业的物质运输车辆在静态管控期间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城镇居民生活稳定有序;严格落实国家生态环境部、省卫健委对疫情期间医疗废水、废物及生活污水处理的消杀管控要求,每日亲赴企业生产一线进行监督检查,现场对城镇生活污水在疫情期间的特殊处理进行技术指导。
面对家人及朋友出于关心的质疑,他只是笑着说:“我虽身不着白色战袍,但是国家需要我、家乡人民需要我,我依然申请出战!我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